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韦德重要性超乎想象 热火若没他难再前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到来,对于热火上下来说,他们早就做好了夺取三连冠的准备。勒布朗的发挥固然重要,但其他球员的贡献也不可或缺,尤其是韦德

  韦德的状态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还是恢复得相当不错,很令人鼓舞。他对身体进行了全面修整,力求让双膝减轻压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努力取得了效果。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季后赛里,韦德的膝盖都出现了伤病问题,影响了他的状态,所以为了准备今年的82场漫长赛季,韦德和热火也在商讨休战的策略。韦德状态好坏直接影响勒布朗肩膀上的压力,换言之,三连冠能否成功,韦德肯定是重要一环。

  勒布朗自己也再清楚不过,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他就明确强调了韦德的重要性。

  “老兄,没有韦德的话,这艘大船可没法再继续前进下去,”勒布朗说道,“我希望韦德明白这一点。”

  “我想他是很清楚的,因为他是我们能有今天成就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我们冲击三连冠的重要一环。”

  韦德自己也表示他现在的状态好了很多,在谈到关于新赛季的休战计划时,韦德却重申他并不想休战,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每场比赛都打,这也体现了闪电侠的好胜心。

  除了韦德外,其他角色球员的地位也很重要,像查莫斯。今年夏天他也努力苦练,保养身体,现在以一个极佳的姿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只是做我分内的事情,”查莫斯表示,“我可不想让任何人失望,拖别人的后腿。”

  还有即将进入自己在NBA第18个赛季的雷-阿伦,他的身体状态目前也相当不错,尽管季前赛有几场比赛他连续休战,但这只是为了常规赛做更好的考虑。

  “这也许是我职业生涯有史以来进入赛季前状态最好的一次,”阿伦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