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终恢复对抗训练 绿军近63年首次不任命队长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今天又有不少新的动态汇总值得关注,包括一些球星的伤病进展等等,具体如下:

  ·凯尔特人不任命队长

  根据ESPN消息,新赛季凯尔特人将不会任命哪个球员为正式队长。这将是绿*史上近63年来的首次。

  凯尔特人新帅斯蒂文斯更喜欢这种不正式任命队长的做法,不过这并不代表实际赛季里绿军没有“队长”式的人物。

  在昨天的训练中,斯蒂文斯又再度称赞了朗多,对他给予了高度的信任。

  “我不知道上赛季球队的领袖角色是什么样的,因为当时我不在,”斯蒂文斯表示,“那个一直为我们扮演口头上的领袖的人正是朗多,我想他在这方面做得相当出色。”

  ·门罗将成限制性自由球员

  根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队中4年级中锋门罗基本不可能在赛季开始前和球队完成续约协议了,也就是说,他将在明年夏天变成限制性自由球员。

  届时,活塞可以跟进其它球队向门罗开出的任何合同,依然有机会把他留下,但由于活塞又涌现出一个优秀内线德拉蒙德,另外他们今年夏天又签下了约什-史密斯,所以很难说门罗是不是真的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

  ·德隆伤情进展缓慢

  距离新赛季开战只有10天时间了,德隆现在的伤情恢复依然让人失望。由于脚踝扭伤,德隆一直没有在季前赛中出战,现在他仍然无法恢复比赛模式。

  “这是个进程,”德隆如是说道,“训练师沃尔什和我正在慢慢来,这跟赛季前几场比赛打不打并不是特别重要,老兄,赛季关键还是看最后。当然我的计划是出战揭幕战,这是我个人的目标。希望我可以提前就回到场上,我希望打一场季前赛看看。”

  ·小斯恢复对抗训练

  尼克斯的大将小斯终于恢复对抗训练了,这对于小斯来说是一个巨大进步,但他现在能否参加新赛季揭幕战还很难说。

  今天小斯做了半场训练,这也是他自从夏天做了膝盖手术以来第1次做对抗训练。

  “我感觉爆炸力又回来了,所以我们后面会继续看看这个养伤的过程怎么开展,”小斯说道。

  不过在训练中小斯又和队友发生冲撞,伤到了头,不过看起来还好没什么大事。接下来,小斯就要准备参加全队的对抗比赛了。

  “我们必须看下他明天感觉怎么样,”伍德森教练说道,“这是关键,要确保他不会出现任何反复,然后我们再继续前进。”

  “如果没有任何伤情反复的话,我们希望他可以出现在揭幕战上。”

更多关于"小斯 凯尔特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