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无力阻活塞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30,NBA常规赛第二比赛日东区一场比赛,约翰-沃尔率领华盛顿奇才作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活塞

  奇才连续两季被活塞横扫,本季季前赛的一次交锋,球队也在客场不敌活塞,此役再度客战,往绩对抗如此糟糕的奇才依然难被看好。

  活塞本季阵容实力大增,球队内线悍将安德烈-德拉蒙德格雷格.门罗成长速度惊人,老鹰主力大打约什-史密斯的加盟大大增强了球队的前场实力,前雄鹿当家布兰顿-詹宁斯和老将昌西-比卢普斯的到来也给活塞的后场注入了进攻活力,目前这支活塞攻守都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役如若能利用好内线好手众多的特点多打阵地进攻,活塞取胜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奇才本季并没有在引援上有太大动作,埃梅卡-奥卡福目前有伤在身,球队在内线仅能靠巴西内内独立支撑,而球队锋线上特雷沃-阿里扎特雷沃.布克能力一般,奇才进攻更多的还是要靠外线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这两个点,此役对阵防守能力极佳的活塞,奇才必不敢寄希望于内线,球队在打法上还是要多加强跑动进攻,尽量以速度战的方式来与对手相抗衡。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活塞往绩对阵奇才胜多负少,球队本季阵容实力也远在对手之上,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活塞轻取奇才。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活塞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