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斥小巴斯是"傻子" 建议科比复出后少得分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伊始,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ESPN电台的采访时再次谈论到心心念念的老东家,但一向立场鲜明支持湖人的约翰逊这次对球队管理层的批评可谓毫不留情。

  魔术师不可避免地提起了湖人过去两年的混乱,他说:“我以为会是珍妮(巴斯)掌管一切篮球决策,但这是老巴斯做出的决定。”

  “当初菲尔就在门外了……结果这个傻子(小巴斯)直接打他脸。我觉得这根本是在说,‘嘿珍妮,这里我管事。’”他说。

  在魔术师眼里,吉姆-巴斯依然是个无能的管理者:“我真希望吉姆能多听听米奇(库普切克)的意见。当初他听说迈克-布朗要去勇士面试,直接慌了手脚赶紧签了他。”

  随后他总结道:“今年会是湖人队史上最艰难的赛季之一。”

  而对于球员,魔术师依然坚定支持科比加索尔。“科比仍然是湖人队里最好的球员,而他的争胜心从来都没变。另外,湖人不能再乱动加索尔了,动加索尔就等于动科比。”

  同时他也给出了科比建议:“如果我是科比,那么我的目标就是场均20分,然后多让其他人帮我。”

  “我们都知道科比离退役越来越近了,重要的是要赶紧为之做好准备。”他说。

  而在德怀特-霍华德的问题上,魔术师的看法是:“德怀特更多是因为丹东尼离开的,他想要菲尔来执教。另外他也确实无法忍受LA,离开是正确的。这是科比的球队。但让我生气的是湖人竟然去挽留他。我从来不会求任何人来湖人打球,是被人要求来湖人。”

  同时,魔术师也评价了霍华德在火箭的地位:“德怀特你必须得做出让步,休斯敦不是他的球队,詹姆斯-哈登才是老大。”

更多关于"魔术师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