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豪言球商已变更高:我希望能包揽MVP总冠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经过近18个月的沉寂,公牛球星罗斯在复出后显得信心爆棚,他对于自己的表现,对于球队本赛季的争冠机会都抱有很高期待。

  “对于我们来说,终于开始新赛季的首战了,这感觉有点不真实,”罗斯说道,“我希望每个人都享受其中。”

  罗斯表示,没有哪个球队比连续赢得过去两个总冠军的热火更适合当首战对手了。

  “我们和热火之间是一种针锋相对的关系,我们不能退缩,他们有伟大的球员,他们现在正准备冲击三连冠,他们已经完成两个了,所以我们和他们之间确实会有一些死敌的感觉,”罗斯说道。

  “我想我们所有人都有这种针锋相对的意味,这种竞争就会产生这样的关系。”

  罗斯强调,他在本赛季会专注于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

  “勒布朗韦德之前说过欢迎我回归,听到像这样级别的球员对你说这样的话,自然感觉很好,”罗斯表示,“但我不会让自己陷入其中,不会过分关注这些,我只关心公牛队发生的事情。”

  有记者问罗斯,现在这支公牛是不是自乔丹时代后最出色的公牛?他是不是准备再度打出MVP的模式?罗斯的回答很清晰:MVP奖杯并不是他最想要的。

  “我只是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罗斯说道,“当然我希望当最出色的球员,但我的全部目标是要在赛场上赢得一个总冠军……至于是不是赢得MVP或是其它什么,我也欣然接受,所以别会错我的意思,我也想要MVP,但我来这里的任务是赢得一个总冠军。”

  “我觉得我现在是一个更出色的球员了,我的智商更高了,我打球的方式也更加有效率了,我的队友们让我可以打回过去我的常规模式,所以这真是很幸运的事情。”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