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公牛VS尼克斯 公牛主场获首胜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7场

  芝加哥公牛(-6.5)VS纽约尼克斯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1  08:00

  主队:公牛在揭幕战中客场被卫冕冠军热火大比分屠杀,新赛季开局不利。罗斯的复出对于公牛来说是好事同时也是不稳定因素,固有的化学反应由于球队核心的复出将彻底打乱,公牛将再次回到罗斯模式,尽管罗斯恢复神奇,目前状态超出预期,几乎与受伤之前没有不同,但是整个公牛队的整体性还是有所降低,大部分时间是依靠罗斯在打。但是双拳难敌四手,尽管罗斯,布泽尔等球队主力发挥稳定,但是角色球员的表现机会大大减少,这也是输球的重要原因。

  客队:纽约尼克斯首场比赛主场面对大换血的雄鹿,依靠整体的稳定发挥,主场大胜对手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对于本赛季纷乱的东部局势,尼克斯的争冠之路越发的坎坷。安东尼依旧强势,但是在詹姆斯,杜兰特的挤压之下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休赛期还传出了明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消息,如果本赛季尼克斯依旧不能取得突破,那么安东尼的出走就是必然的了。

  总结:两支球队实力十分接近,拥有罗斯的公牛队是东部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而在客场面对心目中东部唯一竞争对手热火时的惨败,也让踌躇满志的公牛们感到了很大压力。东部豪强林立,除了傲视群雄的热火,还有打土豪篮网,东部亚军步行者,再有就是本场的对手安东尼率领的尼克斯。综合双方近几场的交战记录,公牛上赛季主客场4场比赛完胜尼克斯,而且是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战绩显赫,此役主场优势明显。先输一场的牛仔回到联合中心定是众志成城,主场收获新赛季首胜应该很稳。本场*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公牛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