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森林狼无惧雷霆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三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作客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

  两队上季4次交锋战成平手,且4仗均以主场取胜告终,由此可见双方主场作战能力之强,此役主场出击的森林狼值得看高一线。

  森林狼上仗在主场以5分的优势拿下魔术,球队取得开门红,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球队当家凯文-乐福个人豪取31分17个篮板4次助攻,新援凯文-马丁也有23分进账,狼队在比赛中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表现,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球队在比赛中配合也颇为默契,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球队整体投篮命中率并不算太高,此役继续坐镇主场面对同样是以进攻著称的雷霆,狼队仍不能有丝毫大意,球队依然要打出团队性节奏方能有力确保主场不失。

  雷霆上仗同样取得开门红,球队在客场以3分险胜爵士,全队目前士气正佳,上仗雷霆二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依旧高挂免战牌,杜兰特个人进攻压力倍增,好在阿杜全场表现神勇,其个人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便狂砍42分,球队在其带领下打出了超强的快攻配合,最终雷霆凭借出色的快攻斩落对手,此役面对兵强马壮的狼队,雷霆依旧只有杜兰特这个位置能占到优势,球队此役要想取胜难度颇大。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10.5分的初盘让分,狼队目前阵容实力并不亚于雷霆,且球队此役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狼队主场再奏凯歌。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