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男篮新季开局迎利好 连续三主场首战广厦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华商晨报 【大 中 小】

  昨天,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2013~2014赛季CBA赛程,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1月8日正式打响,卫冕冠军广东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四川队,其余比赛将于11月10日19时30分同时打响。

  根据新赛季赛程,辽宁男篮在开局阶段无疑占据优势。从11月10日开始,辽篮将连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厦东莞和广东队,这将有利于球队在新赛季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当然这也使得辽篮不得不在12月末面临着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另外,按照篮协公布的赛程,新赛季常规赛为34轮,常规赛最后一轮时间为2014年2月16日,前8名球队晋级季后赛,季后赛将于2014年2月18日开始,3月4日进行半决赛,目前还没有公布总决赛的日期,不过此前联赛委员会上曾宣布新赛季总决赛的赛制将由原来的1-2-2-2变更为2-3-2。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