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作客欲獵「狼」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前杜特有力雷霆延。

  六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木狼坐主迎雷霆

  木狼已季後多年,上季他自己足入季後,可惜球的患阻止了一切,中包括奇比(Ricky Rubio)和奇拿夫(Kevin Love)等主力,缺少球核心和多名正球的木狼底迷失方向,使得他早早退出上季季後的。而今年夏天,木狼奇田(Kevin Martin),早在帝王和火箭的候,奇田就是艾杜文手下的一猛,之後木狼一悍彼高域(Nikola Pekovic)。由於患困木狼的正容在上季一起打球的在少之又少,球新季容仍需磨合,即使常首仗,但球只能通加取,此番面由火的杜特(Kevin Durant)的雷霆,木狼主陷在所免。容方面,前保丁加(Chase Budinger)因缺。

  上季,雷霆以西岸第一的身份入季後,但在西岸中不灰熊,如此表在令人大跌眼,如果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有在季後遭遇患困的,雷霆或者走得更。不雷霆的常成是值得肯定的,他快速反的多次摧手。雷霆今年夏天放走悍奇田,然缺少一有效得分,但有斯博克和杜特2超得分已足大,加上伊巴卡(Serge Ibaka)逐精湛的射,雷霆力依然。然斯博克仍然於中,但杜特高球攻大旗,常首仗杜特人得全最高分42分,助球得常首。今仗走容仍需磨合的木狼,藉球往10次交取8的,雷霆奏捷而回成甚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