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宣布未婚妻怀孕 跑车曾与伊娃结婚3载但无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过而立的托尼-帕克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兴奋的他也选择在推特上和粉丝共享这一喜讯。

  “我只想说我今天很开心,我和我的未婚妻有了自己的宝宝,”在个人推特上,帕克写道。

  在推特上发表这一信息后,众多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帕克和女友造人成功。

  帕克的友名叫阿克塞拉-法兰欣,是一名法国记者。据悉,帕克是从2012年2月开始和法兰欣约会的。今年6月底,帕克在推特上宣布和女友订婚。上赛季参加西部决赛时,法兰欣曾赴孟菲斯到现场支持帕克,并被拍到在通道当中和帕克亲吻。

  在此之前,帕克曾和38岁的美国明星伊娃有过一段婚姻。2004年11月坠入爱河后,两人于2006年12月1日订婚,于2007年7月7日在法国结婚。但在2010年11月,伊娃起诉离婚,称她和帕克有不可调和的矛盾。2011年1月29日,两人正式离婚。

  伊娃好友曾透露,伊娃提出离婚是因为帕克和前马刺球员布伦特-巴里的妻子有染,伊娃在帕克的手机里发现了巴里妻子给帕克发的数百条私密短信。帕克为此也曾深陷“盗嫂门”。

更多关于"帕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