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公牛 神奇不在公牛客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2场

 

  费城76人(+9.5)VS芝加哥公牛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3  07:30

 

  主队:76人赛季首战借着艾佛森退役的气场迎来了新秀的爆发,凭借着麦卡威神一般准四双的历史数据费城人在主场击败了卫冕冠军热火取得了赛季开门红。本场比赛他们继续主场作战,而对手变成了罗斯率领的公牛。76人的胜利多少有很多外界因素的影响,AI退役,全球悲痛,而这位新秀的爆发恰恰有了AI接班人的意思,但是此役,才是真正的考验。

 

  客队:与76人的胜利相反,公牛首战恰恰是败给了热火,三巨头稳定发挥而公牛更多的是单兵作战。而第二场公牛主场面对另一位东部劲旅尼克斯,比赛十分胶着,最后依靠着罗斯的准绝杀,公牛1分险胜。这也许是最能体现罗斯价值和对于球队作用的地方了。

总结:罗斯复出,公牛终于走上了正轨,主胜尼克斯打开了新赛季胜利的大门,而公牛众将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季后赛,为此他们将复出巨大的努力,而76人,就是第一步。此次客场面对76人,公牛应该会对麦卡威严防死守,首战的神奇很难重现。76人整体阵容深度和配置远不如公牛,公牛取胜不会遇到太大阻碍。本场*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76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