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篮网 豪强篮网客场取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258竞彩网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3场

 

  奥兰多魔术(+7.5)VS布鲁克林篮网

  *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主队:重建期的青年军魔术,人们对他们并没有抱有多大期望,这也让他们没有压力,目前,1胜2负,第一场遭强队步行者虐杀,第二场在加时被森林狼击败,第三场面对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鹈鹕队,打出了精气神,阿弗拉罗豪取30分;榜眼奥拉迪波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此时的魔术,在战绩上并没有特殊的要求,毕竟是以培养新人为主,阿隆-阿弗拉罗+贾米尔-尼尔森+莫-哈克利斯+尼古拉-武切维奇+杰森-马克希尔的首发,在面对对手时,恐怕还是会以交学费为主,胜利权当是突降而来的惊喜罢了。

  客队:从凯尔特人换来的三老——皮尔斯、加内特、特里给这支生力军注入了久违的“强硬气质”,首战折戟负于骑士之后,回到主场的他们迅速调整,最终成功击退卫冕冠军热火,士气高涨。在击退热火的比赛中,皮尔斯发挥优异,尽显真理本色,球队的核心控卫德隆也是逐渐在找回状态,乔-约翰逊和洛佩斯也是摆脱了首场的低迷感觉。由基里连科和特里压阵的板凳阵容也是相当给力,有效的给主力减轻了压力。这恰恰体现了篮网本赛季的优势所在,不仅仅是主力豪华,替补们也是相当出色有深度,这也给了基德在派兵遣将时有了更好的选择。

  总结:上一场刚刚掀翻热火,赢下东部顶级对决,篮网这支豪华之师已经开始准备显示他们的战力,尽管是奔赴奥兰多,但球队有时间进行调整,所幸人员充足,老将们并不会遭遇体能上的障碍,再度客场面对青年军,篮网应该会打出实力,拿下比赛,争取到连胜;回到主场的魔术,即便是想爆冷,也是难度颇大。本场*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魔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