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太阳 青年军对决鹈鹕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二305场

  新奥尔良鹈鹕(-9.5)VS菲尼克斯太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06  09:00

  主队:鹈鹕本赛季被很多人报以期待,后场三星加上前途无量的内线大将安东尼-戴维斯的组合年轻而实力强大,尽管他们开局不佳遭遇两连败,但是对阵山猫的大胜还是让人们看到了这群年轻人光明的未来。23岁的霍乐迪,24岁的埃文斯和戈登加上20岁的安东尼-戴维斯,这样年轻活力的配置在不远的将来也许就是3-4年间活血将大杀四方。

  客队:凤凰城太阳本赛季前景看衰,所有人几乎都认为这支球队将直接奔着乐透区而去,但是开季两连胜让很多人刮目相看。只有第三场客场面对威少复出的雷霆时才遭遇败仗,但是尽管如此,他们也只输了7分。球队后场双子星德拉季奇和布莱德索攻防兼备,德拉季奇的穿针引线加上布莱德索的能攻善守,给了太阳很大的希望。

  总结:双方休赛期均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太阳有摆烂的意思而鹈鹕则在纷乱的西部有了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机会,双方上赛季的3次交手鹈鹕2胜1负占据优势,但是经过休赛期的变革,双方实力有增有减,加上上一场太阳负于雷霆的比赛中德拉季奇受伤离场,本场出战成疑,缺少主力控卫的太阳很难与鹈鹕的后场抗衡,本场鹈鹕主场取胜应该比较稳。*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鹈鹕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