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誓挫小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大 中 小】

前杜特(左)今仗渴望雷霆取得。  四上午,NBA常展,雷霆坐主迎小牛的挑。今仗是雷霆本季的第二主事,而主力控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上仗常也利出,主出兼且士高的雷霆值得追捧。

  雷霆控斯博克本季前2仗常均因法披甲上,而主力伊巴卡(Serge Ibaka)季初手感低迷,家球星杜特(Kevin Durant)承受的力也更大,不著斯博克的出,杜特的力也有所解,上仗常也藉斯博克的出色以及杜特的眼表,最他主以7分,球前3仗常得21的理想。另外雷霆近年面小牛明,他近10次小牛的交中均保持全,需要指出的是,杜特近4次面小牛都能交出,他近4仗小牛均取得高35.5分,其面小牛可手感佳,加上此番有主之利,雷霆取度不大。

  小牛今季力有所增,球今夏引艾利斯(Monta Ellis)、加特朗(Jose Calderon)以及林伯特(Samuel Dalembert)等力型球,加上中有如域斯基(Dirk Nowitzki)、(Vince Carter)以及里安(Shawn Marion)等久盛名的老球,球在西岸依然尚有力。另外小牛本季自首常作客不火箭後,球近2仗常相灰熊以及湖人取得。可惜小牛今仗背靠背面以快速反主要攻手段的雷霆,中老力方面可能影到球的,而且快速反的打法令球近年食苦,也是球近10次面雷霆1未的主要原因。然小牛本季攻端方面明有所提升,他均能取得高114.3分,但是球均失分也高106.3分,的防守度恐怕好抵斯博克以及杜特的番。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