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奇才 奇才客场依旧难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4场

  费城76人(+1.5)VS华盛顿奇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07  08:00

  主队:76人是本赛季至今为止最大的黑马,在所有人都认为送走霍乐迪摆烂的他们本赛季难有亮点的时候,麦卡威的横空出世给了所有人一个巨大的惊喜。前三战全胜的他们尽管在上一场主场不敌变态准的勇士,但是也是情理之中,连克卫冕冠军热火和卷土重来的公牛已让人们刮目相看。最新一期的NBA战力榜76人更是连升28位一举拿下头名,力压热火,火箭,公牛等诸多强队。此役主场面对奇才,76人心理还是有谱的,毕竟在开局的三连胜中他们曾经客场击败过对手。

  客队:奇才本赛季被很多人许以厚望,经过了交易的他们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球队的表现却很难让人信服,开季以来3场连败,至今还没能取得赛季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奔赴客场挑战刚刚输过一次的对手,心理上不占任何优势。

  总结:新赛季4战以来双方第二次交手,回到主场的76人气势更强,而新秀麦卡威依旧延续着自己的神奇表现,至今为止场均20+9+6的表现更是让人憧憬今年的最佳新秀。此役对阵曾经的状元沃尔,是对麦卡威职业生涯的再一次挑战,他究竟能达到怎样的高度,我们一起期待。本场比赛费城主场取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76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