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雄鹿VS骑士 骑士客场驯服雄鹿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7场

  密尔沃基雄鹿队(+1.5)VS克里夫兰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7  09:00

  主队:遭遇两连败的骑士在主场一分战胜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由瓦莱乔,汤普森,拜纳姆组成的骑士内线很好地限制住了勒夫和佩科维奇的发挥。虽然状元本内特前四场15次投篮无一命中,但拜纳姆的火线复出给了骑士更大的支持。这还不是百分之百状态的小鲨鱼。但即使如此,面对雄鹿孱弱的内线,骑士仍然占据了很大上风。欧文也在进一步地成长,转会过来的杰克只要能发挥出上赛季在勇士的水平,就能够给欧文提供足够的支撑。

  客队:想比于上个赛季雄鹿今年的变动较大,送走詹宁斯,埃利斯,招来梅奥,巴特勒等人,但拿着4年4400万大合同的首发中锋桑德斯显然辜负了他这个身价,3场比赛一共只得了8分,抢了10个篮板。而主帅拉里·德鲁显然仍没能把握好是该让梅奥打首发还是替补,而里德诺,德尔菲诺等人不能上场,也着实让雄鹿的后场捉襟见肘。

  总结:作为同区球队,双方都已经非常熟悉。一胜两负的雄鹿场均得92.7分,失95分,更应该注意的是,雄鹿场均输给对手12个篮板球。虽然坐阵主场,但雄鹿不管是内线,还是后场,亦或板凳深度,雄鹿均处于下风。只要骑士队友给予欧文足够的支持,不让对方把所有的防守重心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这次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骑士应该能够全身而退。本场*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雄鹿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