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太阳 三驾马车稳定输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9场

  圣安东尼奥马刺(-14.5)VS菲尼克斯太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7  09:30

  主队:马刺三驾马车本赛季又老了一岁,球队并没有大肆的引援,只是很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微调,这也许就是成功的秘诀吧。加里尼尔换来了贝里内利,一个更加稳定年轻的射手。从开赛的几场比赛看,马刺依旧保持稳定,尽管攻防两端的效率都有了明显的下滑,但是毕竟是老辣的马刺队。主场对阵年轻的太阳,这群老将们肯定会给年轻人好好的上一课。

  客队:太阳本赛季确定摆烂,但是球队的表现却着实让人惊讶,球队后场双星稳定发挥,尤其是布莱德索,成为了太阳最稳定的火力输出点。而通过与奇才队的交易,太阳获得了一个顺位很高的受保护首轮签,尽管本赛季季后赛无望,但是明年也许才是真正的爆发。

  总结:双方实力差的比较大,马刺坐镇主场优势明显。而太阳德拉季奇受伤病影响很大,状态不稳,而内线新援奥卡福还未能完全融入球队,此役客场面对全联盟整体性最好球队的之一的马刺,毫无胜算。本场*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马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