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雷霆VS小牛 双子星闪耀雷霆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10场

  俄克拉荷马雷霆(-8.5)VS达拉斯小牛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7  10:30

  主队:雷霆上一场主场战胜太阳,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比胜利更振奋人心的是维斯布鲁克的提前复出。本场比赛威少状态神勇,全场砍下21分7助攻,有了威少这一强力的攻击点,杜兰特的压力瞬间减小了很多。更多的轮转和和吸引防守,使得杜兰特有很大的空间和机会得分,这也是威少复出最大的优势,此役双子星联手得到54分。本场比赛回归主场,面对老对手小牛队,还记得当年无论是季后赛还是常规赛,杜兰特均有绝杀对手的表演,此次对决雷霆二少再次携手并肩作战,小牛压力很大。

  客队:小牛队此役背靠背作战,经过上一场与湖人的激战,全队疲惫不堪。从阵容实力上,小牛目前很难与威少复出之后的雷霆相抗衡,尽管诺维茨基状态恢复的不错,但是接连的硬仗还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后场上,卡尔德隆+艾利斯面对威少+索夫洛萨很难有机会杀出重围,加上杜兰特的无解得分,小牛客场失利恐怕已成定局。

  总结:赛季初,人们对这支没有威少的雷霆的前景很是担忧,但是从威少复出的表现来看,那个魔鬼筋肉人,那个打球不要命的威少又回来了。雷霆阵容齐整,实力大增,主场作战士气高涨,面对曾经无数次战胜过的小牛心理占优有很大优势。主场取胜是志在必得。本场*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雷霆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