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惡戰雷霆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雷霆後斯博克(右)出不俗。  六早上,活塞雷霆在前者主展1NBA常的。

  活塞在以22的排名岸第六,球表尚算令人意。然他今季首仗作客事加惜於灰熊,不反活塞季至今的主演出就不俗,他主先後塞特人,即使上仗常主不岸,活塞在面上亦不落下,其中活塞密防守令溜在第二只得到9分。另外新加盟的祖斯史密夫(Josh Smith),利用其自身不俗的防守能力充分地固了活塞的防守,他G.蒙(Greg Monroe)和祖蒙特(Andre Drummond)成的三角活塞季至今均4.6封阻,令活塞的色地成禁。加上功老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今夏回巢,然其年事已高,但其富的比和出色的心理素必定能活塞走出近季的低迷表。

  由於上季季後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的停,致雷霆法在季後走得更,他最以1比4不灰熊,止步於季後第二。今季常2仗,在仍然缺少斯博克的情下,雷霆只能取得11的平庸,期作客面木狼的常中,球核心杜特(Kevin Durant)遭到木狼重盯防,全比只得到13分,最雷霆不得不接受季首仗失利。所幸的是,斯博克在主面的常中出,雷霆了21分和7次助攻。之後主面小牛,斯博克再次表眼,助雷霆取得利,同球得季首。著斯博克的回,他杜特雷霆更的。

更多关于"NBA 活塞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