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骑士 骑士客场争取胜利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0场

  费城76人(+2.5)VS克里夫兰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9  08:00

  主队:76人的表现是本赛季最大的惊喜,答案退役之夜麦卡威强势爆发似有继承AI衣钵之势。但是经过了3连胜的强势之后,近两战76人主场全部告负,如果说输给勇士是因为实力不济,那么败给奇才就说不过去了。超新星麦卡威的表现也有所起伏,近两战的投篮命中率明显降低,在前几战的强势表现之后想必大家都会更加着重的防守这位新秀,效率下滑也可以理解。

  客队:克利夫兰骑士本赛季有重新崛起的气势,并且纸面上他们确实有这个实力。球队领袖凯里-欧文少年老成,虽步入联盟没有几年却迅速成长为联盟一线的后卫巨星,而得分后卫去年的新秀维特斯身体天赋出色,爆发力极强,能突善射,十分全面。三号位CJ-迈尔斯是大家的老面孔,实力是有目共睹,内线汤普森,瓦莱乔,状元本内特以及伤愈回归的拜纳姆,阵容看着已经相当不错了。虽然新赛季目前为止战绩不是很稳,但是球队的前途还是值得期待。

  总结:双方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新生力量,76人经过赛季初期的强势,近期逐渐冷淡下来,毕竟76人本赛季的目标并不是季后赛而是乐透区。因此,麦卡威的横空出世对于他们既是喜事也有烦恼,埃文-特纳也表示自己将离开球队,球队处在动荡的边缘,赛季的强势也许只是昙花一现。而骑士队本赛季的确目标是重返季后赛,他们目前的阵容有有实力让他们有如此期待,尽管状元前几场比赛不佳被称为水货,但是上一场终于开胡了,这也许将成为一个转折点,毕竟本内特身高臂长,运动能力惊人而且拥有三分球绝技,对于骑士来说这至关重要。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并不比自己强的76人,骑士完全有实力战胜对手,况且目前76人遭遇主场连败,气势颇受打击,正是骑士反攻的好机会。本场*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76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