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凯尔特人 绿衫军客场乏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9场


  奥兰多魔术(-5.5)VS波士顿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09  08:00


  主队:奥兰多的表现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已经明显摆烂的他们近期的战绩竟是出奇的优异。除了开赛连输两场之外,近3场比赛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更是接连的击败了东部土豪篮网和天空之城快船,让人大跌眼镜。球队榜眼秀奥拉迪波和年轻的内线乌切维奇表现抢眼,目前球队3胜2负,战绩喜人。


  客队:凯尔特人风光不再,新赛季4连败的他们上一场主场面对残败的爵士才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球队领袖接连离去,主力控卫伤停未归,球队依靠着布拉德利,乔丹-克劳福德,杰拉德-华莱士,亨弗里斯和杰夫-格林这样的组合征战实在显得有些实力不济。此役再次客场对阵魔术,实力上并不占优。


  总结:尽管两支球队都处在变革时期,但是明显魔术的实力比凯尔特人强大,毕竟球队还拥有尼尔森,阿弗拉罗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奥拉迪波更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乌切维奇尽管年轻,面对凯尔特人的内线来说也算是巨大的优势,而主帅雅克-沃恩更是马刺出品,俗话说马刺出品都是精品。此役魔术主场优势明显,取胜无忧。*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魔术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