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公牛VS爵士 联合中心牛仔强势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3场

  芝加哥公牛(-12.5)VS犹他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9  09:00

  主队:芝加哥本赛季由于领袖罗斯的复出被给予厚望,人总是怀旧的,大家似乎都希望再次看到公牛队重演当年东部决赛,罗斯问鼎MVP的辉煌,但是就目前公牛的表现来看,问题很多,有很多不可调和的矛盾。罗斯复出固然可喜,但是正是由于他的复出,公牛延续了一个赛季的整体进攻灰飞烟灭,球权更多时候是掌握在罗斯的手中,由于罗斯并不是一个以助攻为主的传统控卫,导致公牛更多时间处在罗斯单打的节奏中,布泽尔和诺阿则纯粹沦为蓝领,而巴特勒和鲁尔邓则在很多时候变成一个纯投手,球队整体进攻打不开这也就是上一场惨败步行者的根本原因。

  客队:爵士队本赛季大换血之后球队始终找不到赢球的感觉,至今为止5场比赛5连败的战绩实在是惨淡。控卫薄弱,内线年轻,唯一的期待戈登-海伍德还没有能力扛起整队的进攻大旗,此役客场面对刚刚输球回到主场的公牛,恐怕仍然无法取胜。

  总结:公牛客场失利,回到主场势必反扑,面对年轻的爵士,罗斯可以说是完爆小卢卡斯,而内线布泽尔加诺阿对付费沃斯和坎特更是砍瓜切菜,公牛各方面均有绝对的优势,本场比赛取胜是志在必得。*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