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奇才VS篮网 篮网客场强势取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1场


  华盛顿奇才(+2.5)VS布鲁克林篮网


  *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9  08:00


  主队:华盛顿奇才开局不佳,3连败的糟糕开局之后在上一场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才取得首场胜利。球队当家球星沃尔表现出色,新援戈塔特也有着十分喜人的发挥,比尔以及布克等年轻球员也有所成长,但是,奇才距离强队的路还很长,此役他们将面对的是拥有众多名人堂级别球星的篮网,能力上占有明显劣势。


  客队:篮网本赛季表现十分不稳定,虽然球队阵容可以说是史诗级的强大,但是磨合问题仍旧没能完美的解决,加上新主帅基德,篮网虽然纸面上十分强大,但是球队化学反应还没达到最佳状态。虽然他们之前输给了骑士,魔术这样的弱旅,却也战胜了强大的热火,球队展现出来的拼劲和攻击力还是十分惊人的,此役客场面对奇才,正是扩大战绩的机会。


  总结:篮网和奇才都是刚刚取得了胜利,球队状态有所提升,相较而言,篮网更加占有优势。虽然双方都有人员的调整,但是明显篮网的补强更加具有威慑力,KG和皮尔斯虽然没有当年的身体条件,但是丰富的经验和威慑力却是巨大的无形财富。面对年轻的奇才内线,篮网KG加洛佩斯的搭档是绰绰有余,加上锋线的配合,篮网客场取胜应该不难。*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奇才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