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主場誓擒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後迪(白衫)火重拾王者。  日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坐主迎塞特人

  然冕冠的火今季常局3仗得12的欠佳,但(Dwyane Wade)和保殊(Chris Bosh)等人迅速球重拾,助火近期豪取常三。火上仗常面今季冠大的快艇,藉球核心迪全最高的29分,最主手。值得一提的是,迪近期持爆,他季至今均火20.6分、4.8次助攻和2偷球,如此全面的,明迪已恢最佳,因今年夏天迪曾受膝患的困。由於火在今年夏天有容行大的改,球容磨合程度自然需疑。今仗面力已今非昔比的塞特人,火主取不大。

  塞特人常局遭遇四,球糟糕,管他近期爵士身上取得,但爵士今季常同不佳,同塞特人只能以2分力薄弱的魔,由此可塞特人波的含金量略不足。由於塞特人今年夏天容行翻天覆地的改,球整力大不如前,他季至今攻演出人意,均得分只有89.7分。值得一提的是,新加盟的拉特士(Gerald Wallace)近期炮友不利益只人,令到球上下心散,加上球核心朗度(Rajon Rondo)受患困至今法上更是令球雪上加霜。此番背靠背面火,塞特人此行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