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主場難拔「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大 中 小】

刺後柏加(左)依然力十足。

  一凌晨,在前者主展1NBA常。

  人上季打出近年球最佳成,他以5428的常排名岸第二。反人今季常局就人意,然常首仗主公鹿,但之後人遭遇一波三,球一塌糊,所幸的是,上仗常中,藉安尼(Carmelo Anthony)、(Raymond Felton)和巴尼(Andrea Bargnani)3人出色的,人弱旅身上走利的同,球亦成功走出近期常三的困局。不,人仍然存在,由於(Kenyon Martin)和A.史杜米(Amare Stoudemire)等悍未能找到有,加上支柱特拿(Tyson Chandler)停4至6,致人力大,即使球首席得分王安尼客串亦於事。另外人季至今均只得93.8分,球夏天放走了多名外投射能力不俗的球有,而新加盟的艾迪斯(Metta World Peace)等後球以改善一弱。值得一提的是,J.R.史密夫(J.R.Smith)本比解禁,有望披褂上,但近期缺少比的他好成疑。由於人近期演出欠,是役面老道的刺,人主有作。

  刺上季距冠只有一步之,可惜球最恨而回。刺今季常局保持定,他季至今取得51排名西岸榜首。上仗常中,藉柏加(Tony Parker)的球,刺主以2分近期同不俗的勇士。值得一提的是,柏加今年夏天法勇,自己更得了最佳球的殊。然「法跑」今夏不停蹄,有休息,但其毫疲,季至今保持全勤,而且柏加包了刺中上、得分和助攻最高的,他在均33分的上,刺均19.3分和6.7次助攻。由於柏加、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和(Tim Duncan)已搭多年,配合程度已到火青的地步。然肯此前曾遭遇患,但幸好只是一,其1常的休整後,刺披甲上,他近期整表也是可圈可。刺近期大勇,即使此番走上仗球止的人,刺出征奏捷而回亦不大。

更多关于"紐約人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