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铁之夜!维少16投仅13分 生死时刻吃技犯被驱逐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106-105战胜华盛顿奇才收获四连胜,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出战30分钟,16投4中得到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同时出现5次失误,过去三场比赛,维斯布鲁克投篮命中率仅有36.4%,甚至不如他的新秀赛季(39.8%),他的爆发力不减,快攻暴扣也足够血腥,但很明显过于急躁的心态让维斯布鲁克走入了歧途,今天命中率仅有25%的同时,还在比赛最关键时刻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如果不是杜兰特天神降临,维斯布鲁克就要成为雷霆队三连胜终结的罪人。

  最明显的一个镜头出现在末节5分17秒,当时雷霆队76-85落后奇才,维斯布鲁克持球发动进攻,在左右两侧都有空位的情况下维斯布鲁克做出了最不明智的选择,一打三直冲篮下,被对手造成进攻犯规,如果不是内内随后两罚不中,雷霆队就会被对手继续拉开差距形势变得更加困难。

  本赛季开始至今,联盟中并不只维斯布鲁克一人陷入如此困境,公牛队领袖罗斯复出以来,从季前赛到常规赛,几乎场场都打的血腥暴力,各种高难度上篮不断,却始终无法提高进攻成功率,也让球队连连失利,而接下来,更令人吃惊的一幕又出现了,维斯布鲁克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又被对手制造进攻犯规,恼怒的维斯布鲁克竟然对内内发起了脾气。

  眼见场上*味越来越浓,裁判选择出手给两人分别一次技术犯规,内内吃到第二次技犯被罚出场,维斯布鲁克也是一样,此时的场上比分是82-92,雷霆队落后10分,维斯布鲁克的下场意味着雷霆队少了最重要的一个得分点,反而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兰姆杰克逊伊巴卡们连续得分,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

  回顾前三节比赛,维斯布鲁克也罕有亮眼瞬间,首节开局他就连续投篮不中还出现传球失误,雷霆队被对手打出得分高潮也是在这几分钟,打铁,失误,被对手抢断发起反扑,维斯布鲁克在沃尔面前完全不像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反而像是一个愣头愣脑,急于证明自己的新丁。

  剩下的比赛变成了比尔和雷霆全队的对飚,奇才新核连连进攻得手打出得分高潮,杜兰特则在比赛最后13秒命中关键三分追平,此时的维斯布鲁克只能坐在场边观战,好在比赛进入加时后雷霆队依然能打出好球,尤其杜兰特最后一分钟连续送出关键封盖和两次罚球率队反超,雷霆队最终在主场拿下1分险胜,延续着他们4连胜的步伐。

更多关于"维斯 雷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