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9+11半场体力透支 挨5记火锅遭戴维斯扇晕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前一晚才在休斯敦险胜火箭湖人背靠背做客新奥尔良鹈鹕,上一场比赛10投1中仅得2分的保罗-加索尔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依然只有12中3,得到9分11篮板,同时还被对位的安东尼-戴维斯完爆。

  比赛一开始,戴维斯便极为活跃,连续抓下两个前场篮板,半节时间便得到7分,加索尔防守今年增重到230磅的他显然相当吃力。但他也一改上场在进攻端的低迷,无论是中距离跳投还是篮下切入强打都颇有效率。

  加索尔也很注意与卡曼的配合,纳什休战,他成了首发阵容中名副其实的组织轴心,吸引对方防守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湖人也一改此前在外线开炮的风格,改为主打内线。首节比赛,湖人在外线只出手了4次,加索尔得到6分3篮板,卡曼也得到8分。不过冲劲十足的戴维斯单节就得到13分8篮板,篮板总数比湖人全队还多。

  加索尔在次节6分47秒与卡曼同时回到场上,在戴维斯的贴防下,加索尔很难轻松得分,在他进行非常习惯的篮下背打时,竟然被戴维斯连盖两次火锅,无论是跳投还是勾手都被封下。但暂停后加索尔并未受这“侮辱”的影响,立刻助攻米克斯投进3分打出反击,随后又与布雷克挡拆切入内线轻松得分。半场结束,加索尔得到9分5篮板和2次助攻。

  下半场加索尔手感转冷,一次面对戴维斯的背打勾手和一次拉出外线的跳投都没有命中。而在3分19秒,加索尔篮下接布雷克传球抓住机会准备起跳,结果再次被戴维斯劈头盖脸地盖下,这球过后丹东尼直接将他换下,客场背靠背的征战确实已经影响了他的体力。

  在第四节关键的决胜时刻,加索尔和卡曼都没有在场,湖人也只靠三分球追分,打得非常辛苦。5分31秒,加索尔终于回到球场,但他的第一次出手还是没有命中,而在防守贾森-史密斯的上篮时他几乎都没有起跳。

  而在2分33秒加索尔冲进禁区强行上篮,竟然再被戴维斯生生按下。这一球让加索尔相当不满,落地后便摊开双手找裁判理论,可惜裁判并没理会。而暂停后仍在场上的加索尔再次遭到戴维斯羞辱,背打转身出手被对手轻松盖下,鹈鹕主场直接响起了MVP的喊声。

  在这球之后,湖人终于放弃了抵抗,将加索尔替换下场。整场比赛,加索尔由于体力问题稍显虎头蛇尾,12投3中得到9分11篮板2助攻,开局密集的赛程已经极大地影响了他的进攻效率。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