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無懼木狼來訪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基斯保能力出。

  二上午,NBA常展,其中快艇坐主迎木狼的挑。

  快艇上仗常藉6名球得分上,他最以13分的有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火箭,球也利止住,其亦以1利束3的作客之旅。另外快艇攻力之向毋庸置疑,在盟第一控基斯保(Chris Paul)的穿引下,球的得分如探囊取物,他目前均取得高110分就是最好的明,而今夏加盟球的射手列迪克(J.J.Redick)以及悍B.基芬(Blake Griffin)今季表也定,列迪克藉出色的跑位至今均能取得17.6分,B.基芬均更是取得全最高的21.7分外加10.7板的十。需要指出的是,快艇近2仗主均取得利之也展出恐怖的攻力,他近2仗主均取得多131.5分,而基斯保疑是球主表最眼的球,他近2仗常主均取得32.5分以及16次助攻的大。即使此番面今季整表不俗的木狼,有主之利的快艇面是值得稍稍秤先。

  木狼新球季局表不俗,他前7仗常後得52的理想。另外木狼今季由於奇田(Kevin Martin)的加盟以及哥尼比(Corey Brewer)的回令球力大增,球攻方面亦取得明的提高,他至今均能攻入106.1分。而且球家球星奇拿夫(Kevin Love)近7仗常都砍下表,目前他均交出26.9分、14.4板以及4.7次助攻的在盟人能其媲美。可惜木狼近年面快艇劣明,他近5次快艇均未利的滋味,兼且今仗是球背靠背的第二事,球力方面可能有所不足,而其此前背靠背出的比也遭遇失利。此番面主攻力的快艇,作客出的木狼恐怕有招架之力。

更多关于"快艇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