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小牛VS奇才 奇才客场难演神奇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二302场

  达拉斯小牛(-6.5)VS华盛顿奇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13  09:30

  主队:小牛目前3胜2负战绩不错,上一场他们在客场战胜了年轻的雄鹿队,新援蒙塔-艾利斯与卡尔德隆表现稳定,成为达拉斯的黄金搭档,而艾利斯则成为了达拉斯新的得分王,而诺维茨基尽管不复当年,但是依旧是小牛的绝对领袖和支柱。如果没有伤病困扰,小牛本赛季依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
  客队:华盛顿奇才今年被众多媒体和专家所看好,有机会冲击东部前八。目前他们2胜3负,上一场经过加时的鏖战最终1分之差惜败雷霆队,尽管结果不理想,但是过程却是十分的胶着和激烈,沃尔和比尔的后场组合给雷霆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也让人民看到了奇才复兴的希望。

  总结:尽管小牛队的配置一定程度上不及奇才,但是小牛主场作战,占据极大的心理优势。而奇才上一场经过加时苦战,惜败雷霆,不论是体能上还是心理上都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本场比赛肯定不会打的那么的风生水起,客场想战胜小牛不太可能。*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小牛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