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雷霆飙分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压轴大戏,全明星MVP克里斯-保罗率领洛城新贵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三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领军的雷霆

  雷霆上季常规赛3次面对快船均成攻取胜,球队往绩优势明显,此役实力强劲的雷霆仍将给快船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快船近两仗连续拿下实力不俗的火箭森林狼,全队状态明显回升,尽管此前曾遭遇连败重挫,但快船本季主场表现还是相当可靠,目前球队主场战绩为3胜0负,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0.7分,球队在主场场均可以攻下惊人的124分,阵中主将保罗、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JJ-雷迪克贾马尔-克劳福德目前状态稳如泰山,此役快船大可凭借这几人的出色得分能力来展开多点开花的进攻模式,尽量在进攻端掌握主动。

  雷霆近期豪取4连胜,全队状态丝毫不亚于快船,目前雷霆当家杜兰特场均可以拿下联盟最高的30.2分,并有7.3个篮板4.3次助攻和1.7次抢断的表现,大伤初愈的威斯布鲁克场均也有19分进账,内线悍将赛尔吉-伊巴卡场均则可以砍下两双,球队进攻基本集中在这3人身上,目前雷霆场上火力略逊于快船,但球队防守端的表现却优于对手,尤其是内线防守更是牢靠,此役雷霆仍要保持攻守结合的打法来与对手纠缠。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雷霆目前战绩优于快船,且球队近况也极佳,但快船主场表现强悍无比,且球队场上火力更充足,故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快船笑到最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