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蒋兴权满意球队前三轮表现 称辽宁伤病号有些多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第四轮将全面打响,佛山龙狮队的对手是辽宁队。这场比赛是佛山队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也是南海体育馆本赛季的首场比赛。

  前面三轮比赛,佛山队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输给的对手还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

  “前三场球还是按照我们训练的要求,大家还是非常努力的,但是出现的问题也不少。昨天对四川的比赛,防守比较松,出现问题后急,进攻急,”蒋兴权说,“不过队伍还是向上的,毕竟球队比较年轻,应该解决的问题比较多,作为我们就是珍惜每场比赛,球一场场打,因为这些比赛对这支队确实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今晚佛山队的对手是辽宁队,这场比赛对于年轻的佛山队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不过辽宁队最近伤兵比较多,主力控卫郭艾伦和主力中锋韩德军都有伤无法出场,令球队实力下降不少。“这个队(辽宁队)和我们队比,不管是条件啊还是经验啊,应该说要好一些,但是他们最近也有些问题,伤病号多一些,我们还是那个原则,每场球都要珍惜,锻炼自己。”

  而佛山队这边,他们在第一轮就损失了老将徐国翀,他要至少休战两个月才能复出。他的缺阵对佛山队的影响也是非常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