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阿联19+15 广东赢德比战取两连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新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今晚展开多场较量。在一场广东德比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81-72击败佛山队,取得开季的两连胜。

  广东队在上半场就确立的领先优势,阿联带动广东的进攻,频频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防守端也让佛山的进攻很难受。半场广东领先佛山23分。下半场佛山试图缩小比分,但广东队及时调整再次拉开比分。广东最后控制节奏,保持领先优势到完场。

  阿联今天表现不错,全场砍下19分15个篮板,怀艾特得到16分,约什-鲍威尔得到11分8个篮板,朱芳雨得到13分。佛山的兰多夫得到23分10个篮板,费奇得到14分,朱旭航得到13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阿联 广东 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