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单场赢球成本达708万 步行者马刺不足百万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已经开赛两周,所有球队都打了5-7场比赛,现在说赛季结果还为时尚早。但对于赛季前的投入与目前的战绩,《篮圈世界》做了一个统计,那就是现在每赢一场球需要付出多少钱。其中,2胜4负的篮网赢球成本最昂贵,高达708万美元。

  本赛季,篮网接连引援,算上奢侈税以及要付给此前被特赦的奥特洛的400万,普罗霍洛夫的投入将高达1.93个亿,而篮网目前仅仅取得可怜的2胜4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一。

  将篮网的投入换算成82场,每场比赛的成本是236万,也就是说他们已经战罢的6场比赛就耗费了1415万,但仅仅取得两胜,每赢一场球即需要708万。

  与篮网截然相反的是费城76人,他们正赛季只需要投入4777万。前7场过后,76人的战绩是4胜3负,他们的赢球成本仅为102万一场。

  不过,赢球成本最低的还不是76人,而是目前未尝败绩的步行者。尽管印第安纳的投入有6992万,远高于76人,但7胜0负的他们赢球成本仅为每场85万。西部第一的马刺紧随步行者,每场赢球成本为93万。联盟也仅有两支球队单场赢球成本在百万以下。

  另外一些低投入高产出的球队还包括俄克拉荷马雷霆(4胜1负,赢球成本为每场107万),菲尼克斯太阳(4胜2负,110万),明尼苏达森林狼(4胜2负,129万)以及亚特兰大老鹰(3胜3负,140万)。

  赢球成本较高的除了篮网以外,1胜4负的丹佛掘金跟1胜5负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平均每赢一场球都需要付出44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还有纽约尼克斯(2胜3负,赢球成本每场为372万),洛杉矶湖人(3胜4负,281万)以及芝加哥公牛(2胜3负,278万)。

  值得一提的是犹他爵士,他们的赛季投入为5675万,平均每场投入69万,可是至今未尝胜绩,也就无从计算赢球成本。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