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仍坚信尼克斯可争冠 总决赛不惧再战马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纽约站报道,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慈世平又放豪言了,在尼克斯以31分的巨大分差惨败给马刺后,慈世平表示,他依然坚信尼克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他们拥有竞争总冠军所需要的精兵强将。

  “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有所需要的拼图,”慈世平赛后说道,当时有记者问慈世平,曾在湖人帮球队夺冠的他是否能扮演尼克斯领袖带球队走出泥沼,“这是我确定的,100%确定,我们拥有争冠需要的拼图。只不过现在尚未转化为胜利,所以我们必须将实力转化为胜利。”

  在输给马刺后,尼克斯的战绩已经变为了2胜4负,排名暂时为东部倒数第二。慈世平表示,他的目光集中在长远,而不是现在的战绩,虽然尼克斯现在战绩不佳,但他不会发出任何关于尼克斯的消极言论。

  “有时候(在惨败后)球队重新站上球场,做他们该做的,然后找回势头,”慈世平说,“你还有另一次机会,惨败不应该持续发生。但是有时候,在季后赛你也会输掉30分,然后下一场反弹,这种事一直都有发生。在湖人夺冠那个赛季,我们也曾有几次输掉30分,接下来反弹赢球。”

  “所以,你得明白,有时候你必须得接受作为一个整体你正在经历糟糕开局的事实,这的确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

  这已经不是慈世平第一次发出尼克斯要争冠军的宣言,在刚刚加盟尼克斯时,他就做出预言说,新赛季总决赛将是尼克斯对阵其老东家湖人。

  同马刺一战,慈世平得到13分5个篮板3次助攻,赛后谈及马刺,慈世平又是一句豪言壮语,他约战对手说:“如果总决赛再次碰到马刺,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更多关于"慈世平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