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郅真神了 罚球命中率生涯最高+两数据全队第一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海峡都市报 【大 中 小】

   36岁的老将单场得到了37分!听到这句话如果你的反应是惊讶的话,那么当得知奇迹的创造者是王治郅时,想必这惊讶会减弱几分。因为那是王治郅啊。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CBA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八一队以115:110战胜山西汾酒,获得两连胜。大郅全场得到了37分7篮板以及4次助攻,CBA生涯第99次得到30+的得分。“也许他跳得没那么高了、跑得也没那么快了,但是他的经验依旧是最大的利器。”解说员这样感叹道。

  碍于年龄的增长体能的日益下滑,本赛季的大郅基本上以第六人的身份出战,出场时间相比上赛季减少不少,却依然打出极高的效率。在本场比赛之前,大郅一共打了8场比赛,总计出战220分钟,排在全队第六位,但是总得分121分和总防守篮板42个,均位列全队第一,而且最令人称奇的是,大郅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居然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值,截至本场比赛之前,大郅一共34次罚球命中32个,命中率高达94%!

更多关于"大郅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