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雷霆 开拓者主场连胜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8场

 

  波特兰开拓者(-2.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2-05  11:00

 

  主队:开拓者在上一场与东部第一步行者的强强对话中,依靠着双子星利拉德的26分和阿尔德里奇的28+10在玫瑰花园力克本赛季强势的步行者,送给对手赛季第二败的同时取得了两连胜。本赛季开拓者首发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延续了上赛季的4位大将,而在替补席上,他们引进了小莫,三分精准运动能力出色的赖特以及内线潜力大将托马斯-罗宾逊,板凳实力的加强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目前他们以15胜3负的战绩占据西部老大的位置。

 

  客队:雷霆此役是背靠背作战,上一场他们刚刚在萨克拉门托与国王激战。连续的客场之旅对雷霆是个很大的挑战,尽管球队以年轻人为主,但是连续的背靠背还是有很大的影响。雷霆在开启客场之旅前已经取得了7连胜,让我们再次看到了雷霆强大的攻击力。此次来到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玫瑰花园并没有必胜的把握。

 

  总结:双方近期状态都十分不错,都处在连胜之中,此役开拓者主场作战,加之刚刚战胜了联盟第一步行者,气势大振,主场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雷霆客场作战,加之背靠背,比赛准备方面会出现一些问题,双方的比赛必会相当激烈,不过还是看好开拓者主场取胜。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