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老鹰VS快船 快船客场当可擒鹰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2场

 

  亚特兰大老鹰(+4.5)VS洛杉矶快船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2-05  08:30

 

  主队:老鹰上一场客场2分惜败老辣的马刺,尽管整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十分胶着,但是无奈波波维奇老帅最后一次教科书般的战术,马刺依靠邓肯23+21双20 的数据和最后0.4秒的绝杀涉险过关。老鹰则遭遇了两连败。目前老鹰尽管胜率不足五成,只有9胜10负,但是依然在东部排名第5.

 

  客队:快船目前战绩不错,以12胜6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4。上一场客场不敌联盟第一战绩的步行者,结束了连胜势头。球队目前颇受伤病影响,球队外线头号射手雷迪克因伤缺阵,这对于快船的外线火力是个巨大的影响,本赛季开始以来,快船三分线的进攻大多依靠雷迪克的输出,他的缺阵无疑是拆掉了快船上最稳定的一门远程火炮。

 

  总结:双方上一场均以失败告终,此次对决两队都必将拼尽全力取胜来稳住士气。老鹰主场作战,从心里上会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快船配置更加合理,尽管缺少了雷迪克,快船还有板凳匪徒克劳福德,威力-格林等众多出色的外线球员,加上一个无所不能的保罗,快船外线占有巨大优势。而内线拥有格里芬和乔丹的快船也在内线对位上不落下风,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外线更为出色的快船取胜。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老鹰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