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主場激戰雷霆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杜特(右)得分如探囊取物。  六早上,NBA上演精彩,在主迎雷霆

  上仗本想藉此前主一鼓作拿下小牛,想到三被背靠背作的小牛止,球士多少受到打。不上仗比是表出了不俗的整力,他不上有5人得分上,而且球後荷利戴(Jrue Holiday)更是得到了全最高的26分。然而,由於球在防守上欠缺定,手在外出手得分,比小牛的三分命中率高45.8%,致最下。今季常至今,在加攻上投入的同,防守端的演出有所欠缺,他均要被手得到101.8分,而今次*霆亦是攻力的球,倘若未能快解防守不力的,今仗主必陷入苦。

  雷霆本季常表十分,在球核心杜特(Kevin Durant)的下,他取得一波又一波的,不,上仗作客挑近期正盛的拓荒者,雷霆能延八的,最以104比111不拓荒者。然而,上仗失利情有可原,因雷霆需面背靠背作的不利局面,而雷霆此役已整待,球不必力不足而心。另外,本季雷霆在攻端依然有杜特和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大招牌明星,人目前均值得信,杜特今季常至今均能得到28.5分,而斯博克亦有均20.6分的上佳表,上仗拓荒者的比中人更是合力球了54分,除此之外,球仍有伊巴卡(Serge Ibaka)、烈治(Reggie Jackson)和利美林保(Jeremy Lamb)等悍,雷霆前攻火力十足。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雷霆近10次取得82的不俗。

更多关于"鵜鶘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