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客行捉山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技术型中锋艾尔-杰弗逊率领夏洛特山猫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

  勇士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山猫,球队往绩优势极为明显,此役即便是客战,实力更胜一筹的勇士依旧值得被看好。

  山猫上仗在主场大胜76人17分,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山猫凭借积极的团队配合打出了极为流畅的进攻,全队合计送出高达29次的助攻,且快攻得分多达22分,禁区得分也达到58分之多,阵中诸如杰弗逊、杰弗里-泰勒肯巴-沃克杰拉德-亨德森等主力都表现出极佳水准,全队场上攻击力值得称赞,此役迎战劲敌勇士正是对山猫战力的进一步检验。

  勇士近期表现还算不俗,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上仗背靠背作战的勇士仍在客场大胜灰熊26分,球队状态一片在好,目前勇士场均可以比山猫多拿下13分,球队场上火力要比对手高出好几档,且阵中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等人远投表现精准无比,此役勇士大可利用球队出色的进攻来克制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整体实力强于山猫,球队此役在多个对位上都占据优势,故更看好客队的勇士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山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