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提前3小时热身 难抑兴奋发推:我热爱这比赛!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湖人对阵太阳的比赛开始前,科比-布莱恩特提前三小时便出现在赛场练习投篮进行热身。而他也在推特上抒发了重回赛场的兴奋之情。

  他写道:“天哪,能回到球场上比赛的感觉真好!你很容易就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应当……上帝,我热爱这比赛!#受到祝福”

  虽然科比在12月9日输给猛龙的比赛中9投2中只得9分,还出现了8次失误,但科比依然非常感激能重新回到赛场。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自己非常乐观,认为一切都将往好的方向发展。

  “我会做出调整,适应球队和比赛节奏。”科比说,“现在全队的节奏并不同步,有时候我的球传出去了但接球人还没跑到位置上。我们需要时间适应,我也会做出调整,努力让大家打得更有效率。”

  但科比的回归依然令人兴奋,在对猛龙的第四节中段,全场球迷就已经高喊“我们要科比”,丹帅赛后也说他不敢不让科比上,“我还想多活几年”。

  而在比赛结束后,著名说唱歌手Jay-Z的演唱会也在斯台普斯进行,湖人官网记者在推特上表示,在演唱会期间,Jay-Z的歌迷甚至在歌曲间隙喊起了科比的名字,足见洛杉矶人对于科比的疯狂追捧。

  尼克-杨也承认,在生涯第一次与科比一起打球的比赛中,他不自觉地当起了“看客”:“这是我第一次和他一起打球,所以我为他退让了很多。有时候我甚至发现自己就在看他打球,当他在场上我也积极给他传球,我知道这是球迷想看的。”

  亨利则说:“因为他是科比,所以我们要做出调整。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找到默契,大家都急着想和科比打好配合,但进攻还是受阻,但我们能调整好的。”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