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称一点助其提前复出 主帅:他的自信堪比大梦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称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是自己执教过的最为自信的球员。维斯布鲁克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就坦言:“我之所以自信是因为我从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维斯布鲁克最近一次碰到的大挑战就是上赛季季后赛遭遇的膝伤,他因此一直休战到本赛季初期。维斯是在雷霆与火箭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伤到右膝的,随后接受手术修复半月板。但是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他再次接受手术,以缓解右膝肿胀。最初医生方面给出的意见是会缺席常规赛前4至6周,大约21场比赛左右。然而3场正式常规赛后,维斯就重返赛场,提前了一个月。

  复出首战,维斯贡献21分7助攻,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得到20.9分5.5助攻4.4篮板。队友凯文-杜兰特如此评价:“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可不容易。但有时候人们会忘了他曾经受过伤。”

  自信是维斯能很快克服伤病的重要原因。“一旦我觉得能打球了,我就会上场。我不会去顾虑是不是可以移动或者起跳,我会放手去做。只要我觉得膝盖很健康,我身体没问题,我就不会再有任何担心。”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只知道一点,那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你做什么,都必须对自己充满信心。”维斯坦言。

  来到雷霆后,尽管身边有杜兰特,可维斯在关键时刻绝不会手软。虽然面临过外界的质疑和批评,但维斯并不在乎,他继续在关键时刻出手。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队,外加1次总决赛之旅,维斯用实际表现让质疑者闭嘴。“你可能会10次出手都偏出,但只要你有信心,下次出手能够命中,你就会竭尽所能去帮助自己的球队。”

  在主帅布鲁克斯看来,维斯的自信源于他不惧怕任何的失败。“他想要变得更好,他无所畏惧。有些人会害怕失败,但维斯不会。”

  布鲁克斯球员时期曾与巴克利、奥拉朱旺和尤因三位名人堂成员当过队友,如今,他在维斯身上看到了同样的自信满满。“拉塞尔和他们一样自信,他的好胜心不输任何人,他有一颗大心脏。他很特别,所以会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维斯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