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巴斯不惧哈达迪踢馆:已做好准备 CBA我比他熟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今晚报(天津) 【大 中 小】

   上一场比赛阿巴斯奉献赛季最佳的21分18个篮板,逐渐进入状态的他也充分展现了“CBA第一亚洲外援”的价值。但今晚,公认的“亚洲第一中锋”、伊朗哈达迪将来津“踢馆”。对此,阿巴斯昨天直言:“我已经做好准备,CBA我比他熟!”

  今年休赛期,当伊朗中锋哈达迪携亚锦赛最佳球员的荣誉高调加盟四川男篮时,外界曾对“大帝”的表现格外期待。然而,季前赛时一次意外的伤病令哈达迪缺席了赛季初期的数场比赛。而在复出之后,哈达迪的表现也是起伏较大,最近一场与浙江队的比赛只有8分进账——这与他身上“现役亚洲第一球星”的光环完全不符。哈达迪对此解释称:“伤病影响了我的发挥,我的脚踝仍未康复。”

  而与饱受伤病困扰以及尚有些水土不服的伊朗人相比,阿巴斯早已在CBA中如鱼得水,他不仅能力出众,更因“得阿巴斯者必入季后赛”的定律而受到各队的争抢。本赛季加盟天津队之后,阿巴斯的表现依旧抢眼,他也将捍卫自己“CBA第一亚洲外援”的荣誉。

更多关于"阿巴斯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