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霍福德爆砍34+15+绝杀!老鹰险胜奇才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他们迎接的对手是遭遇两连败的华盛顿奇才队。双方今天的争夺相当激烈,老鹰在三节过后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奇才在第四节奋力反扑,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双方依旧难解难分,终场前1.8秒,双方再次战平。最后一攻的球权在老鹰手里,霍福德接边线球后直接后仰跳投命中,老鹰凭借此球,以101-99险胜奇才。

  老鹰功臣霍福德今天得到34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米尔萨普得到16分11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6分,蒂格得到12分7次助攻。奇才的布克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韦伯斯特得到15分8个篮板,沃尔得到13分11次助攻,戈塔特得到1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0分6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老鹰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