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强势挑爵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传统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作客挑战西区排名垫底的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马刺本季曾在客场拿下过对手,此役再度交锋,实力更胜一筹的马刺依旧值得被看好。

  爵士上仗在客场掘金,球队取得连胜,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作客挑战进攻实力不俗的掘金,爵士延续了前仗的积极团队配合,球队共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外线大心脏海沃德个人豪取3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在其出色带领下爵士打出了内外开花的进攻节奏,全队目前战力确实提高不少,此役面对攻守实力强劲的马刺正是对爵士目前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马刺近期豪取3连胜,其中有两场是在客场取得,全队场上战斗力值得肯定,本季马刺保持高达9胜2负的客场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12.8分,球队客战能力堪称联盟最强,上仗与森林狼一役,马刺还是充分发挥出了球队擅长的团队配合,全场马刺助攻多达32次,阵中内外线进攻都相当高效,且球队人员调动合理,此役即便是背靠背出击,阵容班底深厚的马刺亦有力克服体能不足的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9.5分的让分,马刺尽管背靠背作战,但球队目前战绩比爵士高出13.5个胜场,球队实力倍强于对手,故还是保守看好客队的马刺再灭爵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爵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