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客行拔塞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一场早场对决,上季最佳新秀达米恩-利拉德率领西区老大波特兰开拓者作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活塞

  此役是两本季第2次交锋,也是双方常规赛的最后一次对决,此前开拓者曾在主场拿下过活塞,此役易地再战,实力更胜一筹的开拓者依旧值得被看好。

  活塞上仗在主场拿下篮网,球队摆脱连败颓势,全队士气颇受鼓舞,但这仍难掩活塞本季战力欠佳的事实,尽管在首发上拥有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这样的超强前场组合,但活塞后场实力不足,球队主力控卫詹宁斯并不擅给内线大个传球,这就使得球队内线经常沦为摆设之用,好在目前球队老将控卫比卢普斯已伤愈复出,球队传球能力得到增强,此役若能多以阵地进攻为主,尽量打出前场3塔的优势,活塞还是有一定取胜希望。

  开拓者近期豪取3连胜,继前仗在主场拿下劲敌火箭之后,上仗球队更是在客场大胜76人34分,全队状态之好不言而喻,上仗球队赢得无比轻松,首发五虎阿尔德里奇、利拉德、罗宾-洛佩斯巴图姆维斯-马修斯上场时间均未超过30分钟,此役球队体能不成问题,上仗全队凭借41次助攻的表现打出了超强的团队进攻配合,此役对阵内外线实力落差较大的活塞,开拓者有望凭借积极的团队配合来击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开拓者本季整体表现倍强于活塞,且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而活塞团队作战能力一般,故有理由看好客队的开拓者横扫活塞。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活塞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