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夏洛特捉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弱旅之战, 全能锋将鲁迪-盖伊率领新主萨克拉门托国王作客挑战夏洛特山猫

  国王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山猫,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要略胜山猫一筹,此役客队的国王更值得被看好。

  山猫近期表现持续低迷,球队目前已吞下3连败,在这波连败中,山猫场均只能攻下87.3分,球队场上攻击力确实不足,尽管阵中也有艾尔-杰弗逊肯巴-沃克这样能力出众的核心主力,但山猫这支队伍整体投篮命中率极差,球队目前仅为28.9%的三分命中率在联盟更是排名垫底,全队在比赛中进攻配合甚少,此役面对以乱战成名的国王,如此状态的山猫仍难有取胜把握。

  国王上仗在主场以15分的优势拿下进攻劲旅火箭,全队士气大受鼓舞,近期国王通过交易获得全能锋将盖伊,这名新援在过去两仗保持场均25分的进攻表现,且个人命中率高达56.2%,这给国王的锋线增力不少,而球队内外线进攻核心卡辛斯伊赛亚-托马斯近两仗表现也颇为突出,球队目前三线攻击力均不弱,此役国王若能打得更有整体性一些,球队还是有很大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国王尽管本季成绩不如山猫,但球队近期状态已有所回升,而山猫陷连败怪圈,故此役看好状态正盛的国王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