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重炮轰掘金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大战,'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作客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雷霆此前曾在主场以2分险胜掘金,此役即便是客战,实力高出一档的雷霆依旧值得被看好。

  掘金近期表现还算不俗,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近期连续面对弱旅,掘金打得还是颇有心得,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本季攻守表现相对失衡,在进攻端球队还能凭借劳森法里德威尔森-钱德勒JJ-希克森一众猛将的出色冲击力打出高效进攻,但全队目前丢分也颇为严重,此役面对进攻劲旅,掘金防线仍将倍受考验。

  雷霆近期豪取6连胜,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15.2分,全队场上攻防效率极佳,近6仗雷霆在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出色带领下打出了场均111.2分的高分,阵中小将杰里米-兰姆雷吉-杰克逊状态也颇为不俗,而全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积极之至,球队目前攻守都达到极佳水准,此役若能保持近期状态,雷霆拿下掘金应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雷霆本季整体表现远胜掘金,且球队目前状态也是如日中天,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雷霆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