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恐无力拔塞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守对决,'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率领底特律活塞作客波士顿挑战绿军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活塞本季曾在主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绿军,此役即便是客战,阵容实力更胜一筹的活塞依旧值得追捧。

  凯尔特人近期在主场喜获两连胜,全队士气颇高,本季依靠一班老弱残兵的顽强发挥,绿军目前得以12胜14负的成绩排名西区第4位,全队表现大大值得称赞,本季绿军虽然在隆多缺阵之后进攻火力锐减,但球队防守表现却值得肯定,近6仗球队保持场均92.3分的丢分,全队在比赛中还是能做到以守代攻的战术效果,此役对阵禁区实力强劲的活塞,绿军仍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协防意识来御敌。

  活塞近期表现有所反弹,球队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唯一一场败仗也只以2分之差输给联盟老大开拓者,全队战力值得肯定,目前活塞以12胜14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5名,球队实力丝毫不亚于对手,且在阵容对位上,活塞此役前场对抗能力大有力压对手之势,若球队后卫能更好的给内线大个传球来主打阵地进攻,活塞要想拿下绿军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战绩相同,且双方近期表现也都有所反弹,但活塞毕竟在阵容上更胜绿军一等,故此役看好活塞再灭绿军。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活塞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