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爵士恐难逃鹰爪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老鹰连续两个赛季对爵士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爵士往绩的4连胜,此役主场出击的老鹰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老鹰近两仗连续取得大胜,全队士气正盛,过去两仗老鹰助攻次数均超过30次,全队场上配合极为默契,上仗与国王一役,老鹰打出了高达58%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60%,球队内外核心霍福德和杰夫-蒂格上仗合砍了43分18个篮板20次助攻,神射手科沃尔个人三分球10投8中贡献了28分,老鹰目前场上火力确实是勇猛无比,此役面对弱旅,老鹰有望再飙出高分。

  爵士近期表现还是不稳定,球队在近3仗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且两场败仗均输得彻头彻尾,就近期表现来看,爵士在比赛中更多的还是要依赖德里克-费沃斯戈登.海沃德特雷伯克亚历克-伯克斯这4人的发挥,而球队其他队员能力普遍有限,爵士目前禁区威胁力并不强,此役对手内外线攻击力均不弱,爵士在多个对位上都难占到优势,球队此行取胜难度极大。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让分,老鹰往绩对抗占据相当大优势,球队近期表现也是可靠之至,而爵士客战能力平庸,故有理由捧主队的老鹰大胜对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老鹰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