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恐引火上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1: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作客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热火一周前曾在主场大胜国王,球队目前保持对国王往绩的10连胜,此役客队的热火绝对值得追捧。

  国王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在近5仗输足4仗,上仗更是在主场输给阵容残缺的鹈鹕,全队战力之差可想而知,尽管阵中拥有卡辛斯鲁迪-盖伊伊赛亚-托马斯马库斯-索顿一众进攻好手,且这些人也都正处当打之年,但国王在比赛中散漫成性,球队始终无法形成一个整体来战斗,在防守上也完全没有协防意识,这就使得球队在比赛中极容易陷入单打独斗的模式,此役迎战实力高高在上的热火,如此状态的国王必难逃一败。

  热火近期豪取6连胜,球队状态势如破竹,上仗圣诞大战作客面对残阵的湖人,卫冕冠军打得颇为轻松,球队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合砍了65分的高分,全队快攻配合极为流畅,禁区进攻也是犀利无比,此役对手同样是一支不设防的队伍,热火大可利用对手防线的薄弱来加强快攻配合,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热火拿下国王绝对是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7.5分的让分,热火本季实力高出国王好几个档次,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国王近况欠佳,故有理由捧客队的热火轻取国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